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长春 [切换]

      普力倍丽最新一代绿色安全杀菌消毒产品火爆招商

      2015-04-22 13:56:32发布,已过期,58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经济开发区
    • 信息详情
    企业介绍
      吉林普力倍丽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普利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国北方总代理,是一家集应用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环保工程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企业专注于人体、环境消毒杀菌领域,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支持、专业的销售团队,在消毒杀菌行业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市场分析
    在经历非典、禽流感等疫情后,消毒类产品开始受到消费者关注,国人健康意识的苏醒也促进了消毒产品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曾经只是一个很偏门的销售小品类,开始跻身进主流的销售大品类;消费者使用专业杀菌消毒产品的观念很强,已经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但是,有相当部分的人仍然停留在“洗”上。
        2015年2月28日,著名媒体人柴静用过去一年时间拍摄的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问世,引爆了互联网和微信圈;一个初为人母的妈妈,柴静开展了一场演讲:雾霾是什么?从哪儿来?我们怎么办?《穹顶之下》引起大众的关注,柴静的关注点主要在室外空气质量,待在室内就可以躲过PM2.5了吗?这想法太天真!除了无处不在的颗粒物杀手,家里可能还有更为可怕的呼吸安全隐患……
    常见室内空气污染源,燃烧烟尘、室内装修、织物尘螨、霉菌、流感病毒、宠物臭味令家居生活变得有潜在的呼吸安全隐患,每个人9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每天要呼吸两万多次,每天至少要与环境交换一万多升气体,据世界卫生组织一组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有2400万人的死亡与室内环境污染密切相关,我国每年有11万人因此丧命。
     
    项目优势
    小身材:特色工艺浓缩成片剂,出差旅行携带不占空间
    大应用:应用领域广泛,系列产品可全面保障生活的安全。
    小改变:使用方法简单,稀释后喷洒或者直接放置于安全位置即可对周围环境产生净化作用。
    大健康:能够有效的消灭多种致病菌,去除多种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目标人群
    行业外人群:以前与消毒杀菌产品没有接触过的自然人或法人,现以“普力倍丽”系列全新产品作为当地的主要销售项目。
    行业内人群:原有杀毒消毒产品、日化产品或快速消费品销售的自然人或法人,以前有此类销售经验,现在已普力倍丽产品作为原有体系的增值业务;(日化产品是大众化的日常消费用品,但是主要还是跟化妆品或者化学物质有关;快消品是使用周期短,易重复适用的产品,例如:个人护理用品、食品饮料、保健品、烟酒等等)
    个人创业:富有创业激情、创业热情,在当地有一定社会资源的自然人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changchun.haolaba.org/baojie_qingxi/52152.html
    查看全部长春保洁/清洗信息
    发布一条长春保洁/清洗信息
    • 您可能感兴趣
    • 长春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