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长春 [切换]

      长春少儿英语培训班培训学校哪个好

      2015-12-29 15:38:56发布,已过期,104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长春少儿英语培训学校哪个好--您到长春英孚英语学校看看就知道!
    长春英孚青少年英语 简介
    EF英孚教育集团是全球“”的私人英语教育机构,主要致力于英语培训、留学旅游以及英语文化交流等方面。
    创始之初:1965年,一位名叫Bertil Hult的瑞典年轻人创办了EF英孚教育。EF英孚教育在简单的工作条件下,凭着一个简单的理念起步:将瑞典高中生送去英国学习英语。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商业创意-实地学习英语和文化-但这一创意开创了前景无限广阔的未来。
    今日的EF英孚教育:50年后,EF英孚教育已跃居为全球“”的私人英语教育机构,旗下有15个下属机构及非盈利性组织,主要致力于语言学习、留学旅游及学位课程等方面。如今,EF英孚教育遍布全球51多个国家,帮助了1500多万学员,员工和教师多达34000多人。EF英孚教育已经把世界变成了一个英语大课堂。
    EF英孚教育的未来:EF英孚教育的未来应运而生。当今时代,人们前所未有的渴求了解异域的生活方式以及不通的语言表达。EF英孚教育秉承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障碍的理念,使学员无论通过出国留学、国内英语学习还是在线英语学习都能体验最高质量的英语教学经历。
    长春少儿英语培训学校哪个好---英孚英语学校师资
    EF英孚教育是中国“”的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教师招聘机构。共有4个教师招聘中心,分别位于伦敦、曼彻斯特、波士顿和悉尼。我们的教师都来自于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比如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和新西兰。他们都持有获得认可的国际TEFL(英语外语教学)资质。我们选择这些辅导员尤其因为他们具有友善、有活力而热忱的性格。
    长春少儿英语培训学校哪个好---针对不同的学员年龄,英孚设置了以下课程:
    EF英孚的Small Stars幼儿英语培训课程(3-6岁)旨在帮助3-6岁的幼儿适应纯英文的语言环境,结合英语歌曲、游戏与活动教学,帮助幼儿建立对英文的自信心和提升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并为小学英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的High Flyers儿童英语培训课程(7-9岁)采用个性化的教材与资料,结合独特的Efekta 左右脑学习法,着重建立孩子开口说英语的自信与口语技能,同时帮助孩子提高学校英语成绩。
    EF Trailblazers英孚少儿英语培训课程(10-13岁)从初级到中级共分为5个阶段,涵盖了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各个方面,学生在上课之前都会接受一个包括笔试和口试在内的英语水平测试,确保他们从最合适的学习阶段开始学习。
    EF Frontrunner 青少年英语课程(14-18岁)帮助青少年学员取得英语水平的突破,尤其提高口语方面,并建立学员说英语的自信。
    EF IELTS (雅思课程)
    EF Business English (商务人士)
    CLT 企业事业团体培训
    EF VIP课程 海外游学
    校区分布:
    旗舰 中心:临河街天地十二坊
    桂林路中心:桂林路恒客隆
    汽车厂中心:一汽一号门总部大楼东吉林银行二楼
    高新 中心:华光街与佳园路交汇​​

    招生老师:许老师
    咨询电话:400-0088-156
    QQ:1049357050
    更多关于少儿英语培训方面的资讯请关注http://ccmoshu.soxsok.com/
    或拨打400电话进行咨询了解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changchun.haolaba.org/waiyupeixun/131925.html
    查看全部长春外语培训信息
    发布一条长春外语培训信息
    • 相关图片

    长春少儿英语培训班培训学校哪个好

    • 您可能感兴趣
    • 长春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