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长春 [切换]

      一汽-大众世达4S店在汽车市场中有什么优势?

      2015-04-08 10:57:18发布,已过期,44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4S店,世达如何在汽车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随着社会文明的进步,社会成员分工不断细化,降低社会成本已是一种必然趋势。但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时间短,汽车市场的运作也还没有完全规范,社会的诚信机制并不完善。在这样的一种市场环境中,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变得非常的保守,整个汽车销售流通环节效率低、成本高、信誉差。
    4S店的建立,因其身后有厂家的承诺,本身具有售后服务能力,使消费者不需为售后服务担心,从而加强消费者的购车信心,降低销售成本,规范市场秩序。 由于4S品牌专卖店形象新颖,可以提供装备精良、整洁干净的维修区,加上现代化的设备和服务管理、高度职业化的现场气氛、良好的服务设施及充足的零配件供应、 迅速及时的跟踪服务体系,让用户对品牌产生信赖感和忠诚度,扩大汽车的销售量,提升制造商品牌价值,于是这一形式大受青睐。
    面对市场经济瞬息万变的现状,一汽-大众世达4S店应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一)完善服务,提升管理水平
    谁拥有最完善的管理制度、最现代化的管理方法、最精确的管理数据分析、 最良好完备的服务,谁就能争取到更多的客户,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二)“四位”融为“一体”
    由于整车销售、零配件经营、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的每一个环节的服务水平和服务状况都直接影响着经销商的发展,因此,4S店经销商应当积极把握市场新态势,适时做好内部整合,系统化的去运作,适时进行业务整合或流程改进,将 “四位”融为“一体”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发挥自身优势,进行网点整合以增强抗风险能力。 
    (三)战略合作,眼光长远
    为了保持竞争优势,4S店必须转变观念,积极实施纵向和横向联合,变单点竞争为价值链竞争和专业化规模竞争,实施纵向、横向联合,将竞争对手变为战略合作伙伴,建立市场共享联盟。实施纵向、横向联合以及适当的兼并重组,以体现价值链竞争和专业化规模竞争。
    (四)创建服务品牌 
    没有自己的品牌优势只能永远处于被动的位置,因此4S店必须重视打造与维护自身的品牌,而服务品牌的建立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体现在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直接对服务品牌造成影响。 纷繁复杂的市场经济状况显示,汽车4S店要想在这其中寻得自身的发展,就必须冷静的面对困难,真正把服务客户的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一汽-大众世达4S店在现有的基础之上深入研究消费者,通过经营创新、策略调整、资源投入等提高服务价值链的服务增值能力和差异化能力,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从而实现自身的发展。
    世达地址:宽城区青年路3875号(西部快速路柳影路口下桥南行1000米)
    销售热线:0431—88787333 88787555 
    维修热线:0431—88781828 88781818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changchun.haolaba.org/xincheyouhui/42844.html
    查看全部长春新车优惠/4S店信息
    发布一条长春新车优惠/4S店信息
    • 您可能感兴趣
    • 长春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