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长春 [切换]

      长春4S店车险续保怎么样一汽-大众世达4S店便捷省心

      2015-04-17 15:49:21发布,已过期,48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正确选择续保渠道对今后处理问题至关重要。4S店续保表面上看比外面电销、直销贵,其实不然,只要险种与保险金额一致并不会有多大差别。可能很多人讲电销、直销单会返现金,这只是一种销售手段,他们主要是拿事故后成功推荐外面维修厂维修,维修厂给予他们一定的“回扣”。当然如若回4S店维修,购买渠道不同,肯定是要补差价的,考虑后期利弊建议爱车之士还是到4S店续保。
    由于保险理赔服务涉及到所投保公司的参与,根据当前市场保险理赔服务现状,建议车主在购买车辆保险时,能尽量在4S店投保,虽然会贵点,但其实是对您的爱车负责,4s店买保险可直接代办索赔,理赔速度快。不在4s店买有的事故需要垫付维修车款之后找保险公司报销,周期长。
    1.维修质量有保证
    车子发生意外事故需要维修,4S店会根据保险协议,更换的配件必定为原厂配件,维修质量必定按照厂家要求做到精益求精,保证新车质保期内的保修权益。
    2.事故车辆定损价格合理
    根据保险认证协议中“合理定损价格”的规定,车辆发生事故,定损价格必须按照4S店车辆维修工艺要求进行赔偿,避免客户为保证质量而自行弥补的高额维修差价。
    3.可以代办索赔,省时省力
    店内购买保险,能享有协议中的“代办索赔”保障,修好即可开走,省时省力,快捷,方便。
    所以说在4S店买保险给您带来的是省心,是放心,更是实惠,无论是在后期的保养上,还是在后期的维修中,他后期的服务非常的优质,无论是在整个的维修上,还是在理赔上,都具有很大的优势。
    总结出来就是四句话:
    维修放心
    理赔省心
    投保放心
    出险无忧
    无论您是买保险,买车,换车,赏车,玩车,没错,来一汽-大众世达4S店!让您满怀期待的来,高高兴兴的驾乘着爱车满载而归!
    世达地址:宽城区青年路3875号(西部快速路柳影路口下桥南行1000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changchun.haolaba.org/xincheyouhui/49229.html
    查看全部长春新车优惠/4S店信息
    发布一条长春新车优惠/4S店信息
    • 您可能感兴趣
    • 长春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