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长春 [切换]

      来一汽-大众世达4S店保养让你放心无忧

      2015-05-05 08:57:22发布,已过期,43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出于方便或者对机械方面不熟悉,很多车主的车辆保养都会选择交给4S店,但同时也会纠结,毕竟相比之下4S店的保养费用的确比外面贵不少,不仅因为配件价格,而且经常被推荐或者要求做很多不必要的项目,对保养费比较敏感的车主自然心理有疙瘩。一汽-大众世达4S店今天就说说关于4S店保养项目的问题,教大家如何避免不必要的费用。
    哪些保养项目不用每次“约”?通常在4S店保养最经常遇到的情况有:
    一、小保养时被建议更换三滤,甚至要求清理油路
    提醒:小保养只需更换机油、机油滤芯,其他项目都是没有必要做的,也不会因此对车辆产生影响。
    二、大保养时除了更换机油三滤,也会被建议做四轮定位等项目
    提醒:大保养只需更换机油三滤,其余的项目可以选择按车况选择,比如说四轮定位一般是在车辆出现跑偏或者方向盘抖动的情况下才需要做,而且也不一定就是四轮定位出现问题,也有可能是轮胎磨损异常,大家需要留意。不过不同4S店、不同地区的保养项目都会不同,所以特别列出一些配件、油液的使用年限/公里数,正常情况下大家可根据这些周期来选择保养项目,避免不必要的费用。
    一汽-大众世达4s店拥有精干专业的服务队伍,都具备从事正规汽车4S店3年以上工作经验,从集团内部各品牌部门中精心选拔,并且接受了一汽-大众厂家全面系统的专业培训,通过了严格的面试和专业考核,有着丰富的工作和管理经验,力图打造北部新城最具专业化的汽车服务团队,竖立北部新城汽车行业标杆,为一汽-大众用户带来完全不同的用车和生活体验。

    世达地址:宽城区青年路3875号(西部快速路柳影路口下桥南行1000米) 
    咨询电话:0431-81682195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changchun.haolaba.org/xincheyouhui/59239.html
    查看全部长春新车优惠/4S店信息
    发布一条长春新车优惠/4S店信息
    • 您可能感兴趣
    • 长春新发布
    400028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