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长春 [切换]

      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安 全吗?绿色吗?环保吗?

      2020-08-17 15:01:50发布,长期有效,166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农安
      • 联系人:乐亦洁
      • 电话:V:g****y1688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安 全吗?绿色吗?环保吗?

    免洗手消毒液无需使用毛巾、水和肥皂,适用于、银行、超 市。免洗手消毒液,在全社会倡导“节援资源”、“保护环境”的今天,免洗手消毒液在保证您健康的同时,助您随时随地节约宝贵的水资源,美化我们的环境。其具有使用方便、携带方便、效果持续时间长、温柔护肤、有效杀菌等特点。
    “临危受命”的免洗手消毒液
    乐亦洁为我国**的泡腾制剂生产企业、河南省营养协会会长单位——博凯药业的自有品牌,其具有免洗、不含酒精、不伤手、**、有效杀菌、隔离病毒等特点。在疫情期间,博凯药业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公 安干警等群体进行捐赠,其数量之大足足可供2万多人使用,在疫情趋于稳定,学生面临返校之际,博凯药业再献爱心,向全省300多所大、中、小学校及各类专科院校,捐赠消毒杀菌和疫情防护用品,总价值300多万,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因此,乐亦洁品牌也在国内迅速走红。
    近期,为巩固我国抗疫事业的战果,该品牌的免洗手消毒液在国内市场投放,供广大消费者选购。
    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的优势
    相比于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同类产品,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的优势也显而易见,其**优势是采用环保型高分子聚合物杀菌消毒剂——聚六亚甲基胍,*为主要原料,其具有杀菌**;有效浓度低;作用速度快;性质稳定;易溶于水的优良性能;可在常温下使用;长期抑菌、无副作用;无腐蚀性;无色、无嗅;无毒;不燃、不爆、使用**;价 格适中;运输方便,可以说是*佳的杀菌剂。事实上,该产品是一种环保型多用途新型聚合物,在工业、农业、医用和日常生活中有着**广泛的用途。
    因此,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不但具备日常清洁作用,还**,不伤手,既能有效杀灭病菌,隔绝病毒,还对身体无害,是可通过安检的医用级产品,即使是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也可以放心使用。
    常见误区:免洗手消毒液与普通洗手液有什么区别吗?
    普通洗手液是作为一种清洁功能为主的洗护用品,其原理是通过将手部及身体其他部位的有害物质及部分有害微生物清理掉,从而达到清洁卫生的效果,不具备杀菌、阻隔病毒的功能,并且需要用水进行冲洗,手部的水分如果不能*的擦拭掉,就会为残留细菌提供重生的机会,让手部再一次的沾染病菌。
    而免洗手消毒液,从名字上就不难看出,其使用之后无需用清水冲洗即可达到效果,并且可以有效的杀 死大肠杆菌、金黄 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等200多种有害病菌,原理是直接将其全部杀 死,不留后患。而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因其主要成分聚六亚甲基胍的特点,还可以在使用之后在手上形成一层无色透明的隐 形薄膜,保持长时间的抑、杀菌效果。因此,在疫情依然没有被完全消灭的今天,我们应该将免洗手消毒液作为日常生活的一种常备品,以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
    了解更多请添加乐亦洁微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changchun.haolaba.org/zhaoshangjiameng/370453.html
    查看全部长春招商加盟信息
    发布一条长春招商加盟信息
    • 相关图片

    乐亦洁免洗手消毒液安 全吗?绿色吗?环保吗?

    • 您可能感兴趣
    • 长春新发布
    4000288880